幕泠小妖

三周年,给博士的一封信——铃兰

亲爱的博士:

        三周年快乐!周年可是很值得纪念的日子,阿米娅姐姐说罗德岛的大家都会在这天给博士送上书信,我也有许多的话想对博士说,只不过因为最近要和亚叶姐姐出去做调查,所以没办法亲手把信交给博士,唔.....也算是件小遗憾啦。

        嗯....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好久了。还记得我刚刚来到罗德岛的时候紧紧躲在妈妈的身后,心里面还是挺害怕的,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和妈妈在一起生活,突然来到一个新地方还是有点不太适应的,但是想到妈妈是为了我,那么...我...也要为了妈妈迈出新的一步!嗯!罗德岛的哥哥姐姐们也都很热情,在我刚来到岛的时候,他们争着为我带路让我更快一点熟悉这个地方。但....但确实罗德岛好大,有的时候夜晚想去食堂,结果迷了路,跑到了舰船的甲板上,嘿嘿。还有还有,我养的盆栽总是有人帮我浇好水,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虽然有些哥哥姐姐们的表情有点严肃,一开始让我感到有点害怕,但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我明白大家都是好人,只是每个人表达的方式不同,他们对于我的照顾,对于罗德岛的热爱都是很浓厚的,我...也和大家们一样特别喜欢罗德岛!

        博士,我记得你曾经摸着我的头对我说,罗德岛是为了像我一样的感染者而战斗。那个时候,我还不明白矿石病代表着什么,我只知道那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妈妈看到了都会——抱着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疾病。嗯...之前和亚叶姐姐出去做任务的时候,经常会看到路边有很多感染者,他们的表情特别吓人。亚叶姐姐说,他们不仅遭受疾病的折磨,更遭受着人的压迫。虽然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但.....我觉着这种事情是错的!这也就是我们罗德岛存在的意义,对吧!我还记得,有天晚上星空很亮,我睡不着,来到甲板上抬头看向天空,漫天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想起了妈妈小时候给我唱的童谣。这时博士你正好路过,你告诉我,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颗星星,不管天空有多么黑暗,只要我们每个人点亮自己,那么我们终会照亮整片星空。我知道我们在做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对吧!虽然前辈们平时都是有说有笑的,可也都会藏起自己的心思。唔,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感受到了来自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姐姐们、博士的星光,如果我再变强一点,在将来的以后,是不是我也能成为照亮你们的星光呢。

        博士,在这几年里,阿米娅姐姐一直注视着你前进,我也不断地看着博士带领着大家一起变强,博士在作战记录里指挥大家们作战的表现真的——特别帅气!我也要好好的努力,不能拖大家的后腿,也要成为能帮助大家的优秀干员,嗯!

                                               ——正在努力变强的铃兰


(在信的最后还粘贴着一朵铃兰花)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