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泠小妖

一周年,给博士的一封信——煌

       我说,写信真的有必要吗,有些话直接当面说多好,实在不行录音也可以阿,干嘛非要动笔,一点也不痛快。但是阿米娅酱她们好像都在这么做,而且阿米娅酱说这样可以表示足够的诚意。嗯,反正这样的日子也不多,就先写一封吧。

       回想回想来岛的这段日子,高薪,先进的配套医疗条件,还有可爱的小兔子在,简直太棒了好吗?我想不出比罗德岛条件还好的地方会是什么样。只不过如果问我最喜欢的是什么,阿米娅酱的那双可爱的眼神可以算吗?

       我为感染者而战,这是我存在的唯一理由。我们的遭遇,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很清楚,只是绝大多数人根本不在乎我们的人生。我们,经历了太多不公,流淌了太多没有必要的鲜血,处在生与死的夹缝中,我们像是被这世界遗弃的存在,没有人能够切身感受我们所面临的伤痛。但是我在乎,在乎得很。既然那些有眼睛的他们不在乎我们,那我就燃尽我的血液,去保护这片大地上的所有感染者。我不信任非感染者,是因为我不相信他们口中的虚伪,我们感染者并不需要他们所谓的怜悯,那只会让我们更加恶心这沧殇的世界。

       但,在这里,我看到了另一番光景。阿米娅酱的眼神里永远充满着一种希望,一种拯救我们感染者的光明,她担着本不是她这个年龄所能担当的责任,统领着罗德岛走向我们所期待的彼岸。在这里,罗德岛的许多干员都在为我提供支援,一切都是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一个对感染者们足够温柔的未来,我绝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阿米娅、凯尔希医生、还有现在的你,罗德岛干员们承认你们,是因为你们没有放弃他们。我相信为感染者而战是正义的,博士。我们的战斗是有价值的。

       说到这里,我想起一年之前的事情。那个时候,我们还在讨论救不救你。因为那个时候我也没见过博士,所以在这个问题上也没有发言权。但在见到博士你之前,就已经有很多人向我提过你失忆前的事迹。当然,你好像和他们说的那个博士不太一样,原来的你风评有的时候还挺差的,我以为我的风评就挺不好了结果你的比我更差,哈哈哈哈。但是阿米娅酱执意要救你,那么我也觉着要执意去救你。现在看看,也终于明白了当初ACE,Scout和阿米娅酱不惜一切代价救你的原因了。我们需要你,博士。

        嗯,一年的时间里也经历了很多。和霜星雪怪小队的战斗让我也越发感觉生命的脆弱。但还好,有你来引导我们去走向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同样的,现在的你,也给予了我们战士们充分的尊重。当初看到你得到霜星的认可,就更加肯定,博士你是一个值得我们感染者信任的人。如果需要我帮忙,别客气,开口直说!你信任我,我相信你,你指挥,我战斗,成了!现在的我们,就是罗德岛最佳拍档!啊,这些话,可别告诉阿米娅酱哦。

       好了,我觉着我诚意挺足的,写这么多应该可以了吧?奥对了博士,看完后一定要记得撕掉这封信,要不然万一被别的干员发现了要求让我给他们写信岂不是很麻烦。至少感觉比没有人愿意加入我的小队还麻烦。

       博士,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

                                                         ——绝对能从三百米高空接好你的煌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