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泽小妖

【明日方舟同人文】能天使回复博士的一封信

                                  铳

Leader:

       我才离开罗德岛没几天就收到leader的来信,果然Leader没有我罩着就不行了吧~。等我回去后Leader一定要请我吃苹果派,否则我就不好好工作了★。好了好了,不拿Leader开玩笑了。

       您问铳对于我们拉特兰人来说算什么。我觉着,铳应该就是我们的生命吧。

       嗯,正如大家眼里的一样,我们拉特兰人的确有的很时候很稳重,很正经,或许有的时候还像个木头一样?嘛,只不过这也是源于我们的虔诚,我们的生活处于条条约束之下,每个人都很认真的去完成自己分内的事情,遵守每一个框架,不会把精力花在“快乐”等他们眼中不必要的存在,有时甚至为了完善自己的一切不惜舍弃自己的情感,把自己封闭起来,纯粹的成为一个要去“做什么,怎么做”的工具。

       我在拉特兰的朋友也都是这样的,记得小的时候捉弄她们说她们鞋带开了,她们每次都会低下头看,发现自己的鞋带没开,反而会重新系一遍。她们宁可相信我说的是鞋带快开了,也不会怀疑我在捉弄他们,因为对于她们来说,我完全没必要做这种事情。这其实还挺让我头疼的,嘿嘿。

       这样一定是很累的吧,反正我是不去考虑这种事情的~虽说某些事情必须得到完成,但是人生只有一次,我们也都行走在枪火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biu”一发子弹就射过来了,所以要好好珍惜眼前的时光,要不然当我老了,别人问我“喂,能天使,你以前都做过什么好玩的事情啊?”我不能只回答苹果派吧,嘿嘿。

       而且快乐这种东西,可是会传染的,就比如那只小鲁珀,之前刚刚遇见她的时候,她很冷淡的,啊,尽管现在也还是像块冰块,但是她心态明显比原来好很多★。(啊,是阿德,啊啊我错了,别扯我头发.....)一直快乐的话,也会带动别人快乐的,别人快乐了,自己也会更加的快乐,双倍的快乐,双倍的美味,双倍的苹果派!

       不过保养的再好,铳也总会有卡壳的时候,人生也是这样的啦,不管再怎么快乐,生活中也肯定有微笑解决不了的挫折与悲伤。这时候可千万不要钻牛角尖,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在意,实现不了的事情就要学会舍弃嘛~就比如我头上这盏日光灯,“啊,有人能来帮我关掉。”也只是想想而已啦~

       啊,,,扯远了扯远了。既然Leader问我铳的事情,那让我猜猜是不是罗德岛又去了一个用铳的天使★?我们拉特兰人最擅长的武器便是铳了。我们几乎每个拉特兰人都会有一把属于自己的守护铳(我之前一直以为我们每个拉特兰人都会有守护铳的,直到见到了安德切尔。嘿嘿。但我相信他一定会获得自己的守护铳的√)。守护铳之所以能成为守护铳,不管是从操作还是手感,都十分切合我们的性格,它就像是我们的人生缩影。

       就比如我那几个特别死板认真的朋友,她们的守护铳是狙击枪。狙击枪从不拖泥带水,在暗处就可以一击毙命的特点让感觉她们十分舒服。我的守护铳Leader也是见过的吧~“突突突突突突”子弹从枪口喷射出的声音就像是摇滚乐一般令人激动~爆炸的火光,后坐力的震感,就像是身临party一般令人振奋~手指按动扳机的感觉,就好像是在弹奏一把乐器,而我们则是party上最快乐的靓仔!所以Leader如果想要深入了解那个拉特兰人的话,从他的守护铳入手会是很好的办法哟~

       只不过如果Leader和他不是太熟的,最好不要乱碰他的铳。武器是每一个战士的生命,铳也是如此,毕竟战场嘛,不是你死,便是你亡的,武器算是我们的唯一依靠,它们是我们消灭敌人的最佳方式√。而且,铳不同于其他的武器,它需要注意的事项特别多,越高级的铳,我们需要感知铳内部的情况也越多,子弹推送膛腔的感觉,膛线瞄准的感觉等等等等。

       Leader别看我这样,我可是每天都会抽出一点时间好好保养我的铳~有些很古板的拉特兰人是绝对不会让别人碰他的铳的,Leader如果踩雷了我也救不了的啦,除非,苹果派+冻饮!

      啊,德克萨斯要和我出行动了,先不说了~祝Leader好运啦。奥对了,看在我说的这么多的份上,Leader等我回去后一定要给我开个欢迎会!

                                                  酷酷的能天使

                                               XX年XX月XX日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