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泽小妖

四周年,给博士的一封信——可露希尔

抠门的博士:

        前几天听阿米娅说,距离博士醒来的那天已经四年了,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啊。那在此,首先感谢博士这四年以来对于我们采购部的大力支持,希望博士能在未来几年也会继续增加采购,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地给博士带来一些更加稀奇古怪的好东西!到时候可不要说没钱咯。

        说真的,过去几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博士你的失忆、罗德岛和整合运动的正面对抗、被整合运动偷袭舰船、奔赴伦蒂尼姆等。伦蒂尼姆的战斗对我来说也挺印象深刻的,身为罗德岛至尊42星干员的我,之前一直和凯尔希申请想去前线看看,但是凯尔希医生就是不让我去。虽然说去到之后发现有其他血魔在也挺后悔的就是了。哦对了,还有无人机...可怜我的宝贝无人机了...过几天一定要向凯尔希申请资金再多做几个。

        其实也没什么好抱怨的。毕竟战斗越激烈,越凸显出在各方势力都不稳定的当下,我们起到的更重要的作用。还要夸夸博士你,之前一直听他们说你的指挥能力很出色,现在来看,果然名不虚传。怎么样,要不然再多来点战略补给品?

         不只是罗德岛。这几年,博士你那边的世界也经历了很多吧。2020年初到来的疫情,把大家所有的期待一扫而空,每个人都众志成城抗击这个天灾,我们罗德岛身为一家医疗机构,也和各位博士一样投入了精力、资金。好在今年,我们终于战胜了这场天灾,迎来了久违的交流互通和外出游玩。阿米娅说,这次周年庆准备召开的音律联觉和嘉年华可是疫情后的第一次线下活动,我们都铆足了劲,准备给博士一个大大的惊喜。当然,身为罗德岛号SUPERVISOR伟大系统工程师的我,也在这场活动中精心设置了不少彩蛋,就等博士慢慢寻觅吧。

        好了,我也不闲聊太多了,还有几个系统防火墙需要重新设置一下。博士,相信未来的你和罗德岛号舰船一样,一路顺风。

                                           ——期待多采购的可露希尔

评论

热度(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